很胡乱丢坑

Diabolic Esper失踪了。

一周?还是一个月?Mastermind其实无所谓,只要不是丝泰拉传消息叫他去领人。
他照样研究,照样出门,采购了单人份的咖啡和巧克力,拎着塑料袋回家。但在踏进实验室的瞬间,他察觉到哪里不对劲。

——头顶的黑暗中潜伏着什么。

魔族?不,警报系统没理由不被触发,启示录也该自动处理未识别目标。不能贸然攻击,他可不想把实验室搞得一团糟。
MM退后半步,摸出随身携带的能源块向上抛起,玫红的荧光霎时照亮了整个空间。

然后光源被接住了。

水声。液体挤压的黏腻声响。人形倒挂着缓缓垂下。

“……DE?”




——




MM第十七次掰开缠到他腿上的细须。

“张嘴。”
“……”
也不知道现在的DE能不能听懂,总之勺子舀着果冻送到面前他就张嘴吞了,还很开心的样子。

荧光同时映出那张熟悉的脸,以及异常的身形时,MM确实惊愕了片刻。
倒垂,接着软倒在地上。估计是饿晕,喂几管营养剂又醒转过来。
DE仍然是DE,除了半身化作触手,牙齿变得过分尖利以外。不同于沛塔庭院的魔物,连接在他腰部下方的触手更具肉感,对比原本苍白的皮肤,略显粉嫩。

……有些想解剖看看。

麻烦的是触手不时分泌液体,稍一移动就会沿路线留下水渍。DE裸露的皮肤沾染晶亮,尽管看起来各方面的糟糕——打湿两件衬衫后,MM不得不放弃了给DE穿衣服的尝试。

评论(4)
热度(8)
© zzZ|Powered by LOFTER